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怀念&祝福

突然好想你。。
想你想到快窒息了。。
怀念起以往我们在讯息所聊的每一字每一句。。
包括我们向对方诉苦的一切。。了对方曾经被另一半伤的事情。。聊学业。。
最令我怀念的还是被你“酸”的那一刻。。虽然会觉得很气。。但却不会生气你。。反而觉得有点开心。。因为你陪我度过了一些我觉得很孤独的日子。。

但。。
现在的你和我仿佛变成了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不过的朋友。。
这让我觉得很懊恼。。为什么会这样?
以前的日子都消失了。。再也会不来了吗?

有时真的好想骂你。。
骂你笨!!
你笨到连我喜欢你你都不懂。。
我总觉得我做得有点明显了,怎么你就是看不出呢?
难道你就是那么笨吗?
难道真的要我开口你才会知道吗?
如果我开口的向你说我喜欢你的话,你会把我当成是什么样的女生?
随便?主动?还是笨蛋?还是以为我在说笑话?
真的好想告诉你。。。我真的喜欢上你了。。很肯定地告诉你。。我喜欢你!!!

我并不奢望你会跟我在一起。。
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。。
我不阻止你最求你所要的幸福。。
我也不保证会爱你到爱到永远。。
但想告诉你,只要你是幸福的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
真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